吉林國小首頁

家長會理念

 

 

首頁家長會長家長會理念組織內容最新訊息資源共享會議紀錄活動照片營養午餐園地

 

家長會是家長和學校之間重要的橋樑,讓家長真正參與,共同成長,促進學生發展,支持校務推動,與社區結合,支援學校教學與活動,因為唯有資源豐沛的家長會,秉持「取之於家長,用之於學生」之原則,才能提供、協助學校為學生創造一個安全優質的校園。

工作計劃:

(一) 協助校方完成暨定之活動及計畫:例如:體育表演會、運動會......等。

(二) 加強家長與校方之互動。

(三) 充實家長及老師全方位的人生展望:成長課程開班。

(四) 落實分層負責專業分工,讓家長會動起來:建立組織架構加強服務功能,分層

     負責由副會長擔任各架構之負責人

(五) 建立良性互動,尊重各級服務伙伴(每日一通電話與會長溝通,多多指教)

    (每日一句佳言與各委員互相勉勵)。

(六) 家長會會務輪值(採輪班服務制)每值班時段兩小時,服務家長緊急事項,時間

     由各委員自由選定。